all克,在线看猫片05

预警有:all克有私设,但绝对不会动大剧情哒!我喜欢小克,也喜欢诡秘里的每一个角色,尊重他们的存在以及感情。


安啦~黑面草系列,emmm由于原著辣么长,你懂的啦。



私设有,但我才不要告诉你,这可是诡秘的世界,嗯哼。



ps:因为喜欢。爱着,还在爱。






克莱恩感觉一股暖意从四散的猫猫虫们身上传来,祂不解的眨了眨眼,随即便恢复了正常形态,头一抬便看到离自己非常近的阿蒙正揣着袍子不知道在干嘛,祂仔细又感应了一下,脸色顿时发黑。

至少在面前这只阿蒙身上有不小于十只猫猫虫的气息!

但凡阿蒙拿一只,周叔叔还能视而不见,这个贪心家,居然拿了祂十只之多!

阿蒙见克莱恩恢复原形,正打算卖乖讨巧朝周叔叔撒个娇,突然就愣在了原地!

“屑阿蒙!还你周叔叔的猫猫虫!败家玩意!等我出去就找你爹告状!”

克莱恩一怔,自己心里想的东西居然就这么公之于众了!

众人一听,愣住,随即心中大怒,好啊,这个阿蒙还妄想占有愚者先生十只猫猫虫!呸,脚踏多只虫的屑阿蒙!

紧接着众人又开始为这句话中巨大的信息量所震慑,以及愚者先生这种气急败坏的语气大大出乎了祂们的预料。

奥黛丽微皱眉头,看来愚者/世界先生的人性有时候也会很充沛呢,想起之前克莱恩表现出的疯狂与淡漠,祂心底微怔,祂作为观众却始终没有观察清楚世界先生的内心,心底一阵微苦。

阿尔杰则是吃惊于克莱恩与阿蒙父亲的关系,阿蒙的父亲,是指全知全能的造物主,还是远古太阳神?

要是克莱恩知道阿尔杰的疑问估计会嗤笑出声,父爱如山的阿蒙当然选择所有啊!

还有,阿蒙怎么回事,去星空进修人性,给孩子整傻了?欲望木薯,外神竟恐怖如斯!

这么想着,阿蒙仍然若有所思地盯着克莱恩的头顶,上面仿佛有什么极为吸引祂的东西。

“阿蒙老是看我的头顶干什么,祂又在图谋什么?上次这样还是馋我的源堡,这次又有什么阴谋?”

众人听到这句话,也下意识地朝克莱恩的头顶看了过去,随即也纷纷露出若有所思的表情,没有一个人说话。

阿蒙又看了一眼克莱恩头顶,眉头紧紧地蹙起,又看了一眼克莱恩流露出伤心的情绪,随后面露不舍地将七八只猫猫虫一个一个地掏出来还给克莱恩,掏到最后一只时,阿蒙直勾勾地盯着克莱恩,还是将猫猫虫递了出去。


克莱恩不解,十分不解,阿蒙还能主动还回来猫猫虫。而且下面的天使们直勾勾地盯着祂,有几个甚至还露出了像阿蒙一样,强忍伤心的表情。

阿蒙慢慢地转过身去,似乎还摇晃了一下,祂坐回自己的“恋人”的座位,压了压帽檐,显得十分沉默。

看的祂好像罗塞尔那样的渣男一样,虽然克莱恩神话形态触手很多,但祂是一位勤勤恳恳的旧日,怎么会胡搞男女关系呢!

克莱恩扫了一圈,心声又响起,“达尼兹!给我解释一下你为什么盯着我的头顶看!”

达尼兹瞬间一个激灵,紧张的汗毛竖立,从吃鱼-震惊-状态中解救出来,这可是格尔曼在问他话!他该怎么回答,说他头上顶着堪比五海地图的数据图? 

狗屎!达尼兹哆嗦了一下,觉得自己开口可能会被格尔曼恼羞成怒,现点现杀,祂正要开口。

伦纳德便咳了咳,看向克莱恩缓缓道,“克莱恩,你头上似乎有显示别人对你和你对别人的亲近程度。”

祂说着,绿眼睛闪了一下显得十分羞涩。

“这不就是好感度嘛?”克莱恩再次吐槽,“看来诗人同学的好感度很高啊!”

“是很高。”阿尔杰威尔逊的声音响起,祂本人则一下子怔愣在原地,祂的心声也被公开了。

“愚者先生竟然这样,天哪,我真的受不了,原来是这么选出与会成员的吗?天哪,排在前几位的是我想象的那几位吗?”一阵流畅的推理和观点回荡在空间里。奥黛丽捂住嘴巴,强迫自己不要再多想。

克莱恩则忍不住心底暗想,”在场所有人,是指祂们被我用马甲骗过,还是被我薅过羊毛?“

“太不公平了!明明我只有夏洛克一个男朋友,夏洛克却有这么多!”埃姆林略显愤怒的声音响起,克莱恩猛地一颤,对上埃姆林饱含委屈与责怪的眼神。

“胡说,我明明没有男朋友,这个男朋友在我们那里可是指的恋人!平白怎么能污人清白呢!”

克莱恩尴尬地笑了笑,大厅瞬间安静了下来,随即像炸了锅一样沸腾起来!

“克莱恩是不是格外喜欢长得好看的,祂对伦纳德,5664的好感度怎么这么高!”

”不,并没有,我不是!好吧,我承认有亿点点。“

“看我,看我,看我。”

“就是,就是凭什么梅迪奇那个家伙的好感度会比我高!”

“埃姆林,你。。。唉!”

“愚者先生对我的好感度属于中等偏上?加油,奥黛丽!你可以的!倒吊人先生也是个强劲的对手呢!”

”看我,看我,看我。”

“对手?塔罗会要内部分裂了吗!”

“格尔曼真是个罪恶的男人,现在我竟然要和一群男性天使抢恋人了吗?这倒是个不错的小说体裁!”

“不,你不想的。”

“欸?为什么阿兹克先生对克莱恩的好感这么高,祂们不是师生关系吗?”

“本大爷的魅力果然让小占卜家心心念念!”

‘看我,看我,看我。”

“我,是喜欢愚者先生的吗?我的光,赞美愚者先生!”

“看我,看我,看我。”

“列奥罗德,这一位给人莫名的熟悉感,风暴在上,希望愚者先生能够垂青他忠实的信徒阿尔杰威尔逊,赞美愚者!”

“看我,看我,看我。”

“命运的方向,改变了。这是旨意。”

“狗屎!这可是格尔曼,在座各位是想渎神吗!?”

“真不愧是愚者唯一的信徒,真是猎人的好苗子!”

“我喜喜喜喜喜欢克莱恩!!!!!!!”

“给老子安静!”克莱恩捂住头,在心里超大声的喊道。喧闹的一下子安静了下来,众人尴尬地互相看了看,又不在发声。

“看我,看我,看我。”

众人略带怜悯的目光或直接或隐晦地扫过低气压的阿蒙,祂压了压帽檐,突地变成了一只通体墨黑的小乌鸦,小乌鸦拍了拍翅膀,一圈白色的毛印在右眼框上显得格外阿蒙。它颤颤巍巍地扑到克莱恩的大腿上,一动也不动。


克莱恩将小镜子拿出来,发挥它最原始的技能,往自己头顶上一照,宛若大型股票开盘一样的一行行列图差点让祂周明瑞。

左边一列是祂的好感度,右边一列是对方的好感度,按照左列一路排下来,密密麻麻看的克莱恩背后发凉。

右侧一列看下去都是深红欲滴的颜色,短短的格子都几乎框不住众天使们想要渎神的雄心壮志,祂不潜规则下属的,祂也不搞办公室恋情的,祂也不爱相爱相杀的剧本,祂想喊黑夜妈咪,可是对方辜负了自己的信任欺骗了自己的感情,说好的母爱变了质,高高挂在第二位的位置!

祂想喊阿兹克爹地,可是祂想和祂搞师生恋,想潜了自己,祂挂在梅丽莎和班森的下面占据了第五位。

"列奥罗德!“整个空间回想起克莱恩寂寞的声音,紧接着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“一阵猖狂的笑声又响起来。

妈的,风暴老鸽这么浓眉大眼一个技能,怎么也不好使了!

克莱恩一阵心累,感受到人性从未如此充沛。

小乌鸦静静地躺在克莱恩的腿上,安详的仿佛原地去世。

”阿蒙,原来排在倒数第四位啊。“

克莱恩又向下翻了翻,下面依次是死诡,木薯,欲望母神。

祂摸了摸口袋里阿蒙混水摸虫掉包的一条时之虫,嘴角微微勾起。


ps:喜欢就请摩多摩多的评论吧!发呆中

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333 )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发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