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l克 震惊!某咸鱼写手竟妄想...

占tag预警

整几个烂活

记几个想开的短篇的坑

有动漫梗,老梗,慎入!

漫改梗(好像暴露了自己)

我流意识过强嘿嘿,猫猫,嘿嘿嘿嘿

OK?开始!

原著paro


满级旧日的重来人生

第四纪全员恶人向

cp:门克,蒙克,安克, 血克



改嫁后,我那早死的丈夫活了

寡夫文学,放羊文学有

主演同上


那些年我们仍未知的宫廷密事

办公室恋情,苟三家的直线battle摸鱼日常

同上


愚者的占卜市场

幼驯染和我和幼驯染的幼驯染和天降的故事

cp:遭了?!jhfhh阿蒙


n等分的花嫁

牛头人警告

cp:蒙蒙蒙蒙蒙蒙蒙蒙.....克


愚者先生的脚下埋着...

火锅底料三合一,专治各种不服气。

cp:红银蒙 



 爱的迫降

落地第三纪天使,这样的结局你是否满意呢?

神的恋爱物语!

cp:天使克



老乡见老乡,先来爽一爽

魔女怀上真实rap主子嗣的空想是否合理?

魔改有

cp:

n等份的造物主克


决战!众神之巅!

被薅羊毛的众神齐聚一堂的茶话会

屑占卜家的渎神审判庭

cp:正神克


邻居家的怪侦探

于尔根发现自己好像喜欢上了邻居?获得了支持后他决定!

cp:于尔根克



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哥哥

他经常请我吃冰激凌还拿走我叠的千纸鹤是不是喜欢我?

他帮助我找回了家乡的光是不是喜欢我?

他带我打脸了看不起我的人带我一路躺赢是不是喜欢我?

cp:明显至极,小孩子的争风吃醋~



我的id是愚者先生

为你绿茶为你婊,听说阿蒙茶艺十级呦~

明明是,我先来的 .....

愚者先生。

cp:保密






源堡迫害paro

周扒皮来了。


震惊!风靡贝克兰德的小说原型竟是!

魔术师小姐安详的躺了下去。

赞美愚者先生!

cp:塔罗会


变成孩子的愚者先生朝你撒娇~

吸溜吸溜,猫猫虫,吸溜

明提建议,暗偷猫猫。

cp:塔罗会


木薯入侵:众人脑中的桃色之梦

克莱恩被迫捍卫自己的贞操之旅

角色扮演不是这个角色扮演啊!摔!

我的下属色胆包天

cp:塔罗会


你沉睡时

众人入梦各种忽悠猫猫

一觉醒来,我成脚踩n条船潜规则的屑了!

黄桃救命!一人一根触手都分不过来啊!

cp:塔罗会


现代paro

法制频道:男孩子出门要保护好自己!

影视频道:回家的诱惑愚者版  

伦理频道:我的阿爸有点怪(自绿预警)

黑面草paro

个人向

给你的二五仔之歌(鸽)

参演:阿尔杰,风暴老鸽,真实rap主,疯批美人a先生


黑夜教会绝密养猫日常

参演:黑夜教会纯情好男人


亿万金磅,我的娇宠甜心

参演:永恒烈阳,奥黛丽,阿尔弗雷德,小镜子


我的恋爱物语绝对有问题!

参演:弗兰克,安德森,大妮子

  

三年天使,五年旧日:猫猫的钓鱼日常

参演:被隐秘了



abo向还想整点烂活



猫猫,吸溜,吸溜,吸溜,嘿嘿嘿嘿
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108 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发呆 | Powered by LOFTER